close

 
 
2012˙06˙26
 
裝矯正器日

 
這天終於來了!
 
 
從6/6和登士美定案之後
就............大˙開˙吃˙戒 
很把握我這副健康的牙齒,一直吃也不管餓不餓,,不管胖不胖,,
而且都很想趕快把硬的、黏牙的..吃個夠,,
麻糬、麥芽糖、珍珠、魷魚、麻辣鍋、炸雞......
怕裝了之後會不能吃,,但每個人狀況不同,,有的裝了也是無忌憚的吃,,
但初期我想也會盡量避免吧!!
 
 
 
   遺憾小插曲
﹉﹉﹉     ﹉﹉﹉
原本約6/20要裝
我還預定要去吃好料的法式料理
結果颱風天休診
樂沐也跟著取消了><
改6/26裝
不巧的是前一天我聲帶發炎
吃東西沒啥味道下
再次和樂沐無緣 ( 嘆..
 
 
 
2012˙06˙26
出門前在家拍照拍好久
好好記錄這個最後一天的容顏
和女兒們還有ㄤㄤ拍拍拍
 
 
 
 
 
  
 

自己的獨照也拍很多 哈哈
 
 
 
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
吃的最後一餐是 PAUL
滿好吃的 
 
 
 
 
 
預約晚上7:30
去了先刷牙
ㄤ把我拍了一堆(是第一次拍刷牙的照片耶)
也是我最後一次痛快的刷這口牙了.........> < "
 

 Bye Bye 牙齒們...要送妳們去穿盔甲了~~~
 
 
躺上去之後
ㄤ就開始不停的幫我拍拍拍紀錄過程了
 
首先,先清牙齒表面
再來就開始把嘴巴撐超級大
醫師就來幫我黏上矯正器了
黏完後上矯正線
就大功告成了~~~~
全程大約快一小時(但感覺時間過蠻快的)
 
 
以下簡單幾張帶過,相簿有超寫實的全程拉 
 
 
 用藍藍的東西清牙齒,好像在磨砂先拋光比較好黏吧
 撐嘴巴囉><" 
 每裝一個就用藍光照一下
 裝完把透明模拆掉後上矯正線
 叮~完成了!!!
 
裝好後覺得異物感好重,好不習慣哦
還有嘴好凸 
 
 
 
 
再來就是刷牙教學,好多步驟...好麻煩 =v=
 
 先用矯正器牙刷,橫向刷矯正器
 再用一般的牙刷直向刷牙齒
 還要用牙間刷,刷每個矯正器的間隔
 牙線,要先穿過矯正線才能深入牙縫
 有附軟蠟,可以黏在矯正器上防刮嘴
 
 
護士細心的教學完畢後
約了下次的回診7/18
就回家囉
 
裝完隨著時間開始慢慢查覺牙齒好像怪怪的
好像有點在變軟 @@!
大約在裝上的六小時後,吃了第一個食物_馬卡龍
連軟軟的馬卡龍吃起來牙齒都有點小無力的感覺耶 ><
 
再來進行我的清牙步驟
用三支牙刷,我刷了15分鐘(刷蠻細心的)
用牙線,花了30分鐘(平常沒在用,超不順手,障礙到都一邊罵髒話了= =)
我的第一次清牙時間是45分鐘,有夠久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越用越上手就會變快了拉 
 
加油~~~~~
 
 
 
 
ㄤㄤ謝謝你的照護陪伴  

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兩位是不認得妳媽了嗎 !!! ><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 
 2012˙06˙26
  
  矯 正 開 始

 
 
   1 8 個月,加油! 
 
 
BTW 
我蠻喜歡這個日期的~~~
很好記,,剛好我們紀念日的下一個月❤ 


  
 
 
 
 
 
 
 
 
 
 
 


 

 
 
 

 


 

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