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查資料、諮詢牙醫
 
開始上網搜尋台中口碑的矯正專科...
 
密密麻麻查了一推...
 
決定去這幾家諮詢:

 
1.上誠
2.登士美
3.陸開盛
4.永豐棧
5.名揚
6.蔡正熙
 
( 最後去了5家,但真正有諮詢到的算2家 )
 
 
 
5/30
諮詢矯正專科牙醫:
陸開盛、登士美、永豐棧、名揚 
 
 
 
 
 
第一家:陸開盛
 
諮詢費:200
醫生有香港腔,看完我的牙齒,初步判定要上下左右各拔一顆牙
時間是兩年,費用13萬

若決定在這矯正了,再拍X光照取資料... 
 
 
 

 
 
 

 
 
 
第二家:登士美
 
諮詢費:500 ( 贈送小禮物 + 牙刷牙膏組 )
會先拍口內口外照,醫師看完也是判定要拔4顆牙
但時間及價格要拍X光照取資料才能估價

所以我在這裡取資料了 $3000 (一般3~5千,資料可帶走)
預約了下次回診聽結果...
 
 
 
 
 
 
 
 
 

 

 

第三家:永豐棧
 

諮詢費:100 (有用健保卡)
拍了一張全口X光片,醫師看完後問我要不要在這取資料才能幫我估
我說已在別家取了,但還未拿到,醫師就叫我下次再來,他要資料才能幫我分析
但因為態度不合我感覺,就不考慮了
 

 
  
 
 
 

 
 
第四家:名揚
 
諮詢費:100
看完後同樣是說要資料才能估,這家感覺有點舊舊的,所以也不考慮了 :P
 

 
 
 

 
 
 
後兩家都是初步的診斷都沒有,感覺白跑一趟也白花諮詢費,不過也是必要的
 
先不論技術,至少可以看到診所的氣氛、醫師給人的感覺
 
以後2年都要接觸的環境,自己要喜歡才行吶~~~
 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 諮詢 台中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