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
想矯正但又怕這個怕那個...
   
怕很痛 怕不能吃美食
 
怕拔牙 怕打骨釘
 
怕維持不好以後牙亂掉...
 
但每次想到凸凸的牙齒就很想不管那麼多,,
 
雖然我的牙算整齊,,但門牙有點凸出(整齊的暴牙)
 
沒有很嚴重,但自己就是會介意...
 
不喜歡拍側面照時 嘴巴凸凸的,, 
 
不喜歡放輕鬆時 嘴唇會微開,,
 
矯正牙齒這件事,,猶豫了好幾年,,終於定案了:Do it !!! 
  
最大的力量我想是兩年後即將要拍我倆十周年的婚紗照,,,
 
再不矯正就「北呼啊」,, 促使我趕快做決定,,沒有一拖再拖,,
 
決定今年年中一定要開始矯正,,而且也真的行動了~~~good
  
 

放上康熙來了一集討論矯正的話題 
 
當來賓在說嘴巴閉不起來的時候
 
我真是太感同身受,,跟著附和 " 真的真的~~~~" ,,, 哈哈> < "
 
小S那句" 牙齒不整齊很難是真正的美女
 
我想應該是很多想矯正的人的心聲吧(舉手 XD)
 
開始期待變美美的那一天了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