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
7/4 第八天
 
早餐:割包+玉米濃湯+半包茶燻+波霸奶茶
晚餐:嘉義不一樣+胡蘿蔔汁
宵夜:4個麵包+木瓜牛奶
 
 
 
喝了波霸奶真開心,原以為會不能咬珍珠了...
今天去登士美一趟,因為發現有一顆矯正器的蓋子沒關好,,
問了醫師"我只有前三天會比較酸軟?"
醫生說"正常的,以後每次回診調線完都會前3~5天不舒服,再來就又可以正常吃東西"
看來以後大概就是3個禮拜痛一次這樣囉~~~
還有問醫師關於軟蠟的問題,醫師說軟蠟不要24小時都用著,
要讓我們嘴巴的表皮組織去習慣矯正器,剛開始磨破皮但之後就不會了,
軟蠟就是在磨的不舒服的時候使用...
所以我要開始鍛鍊嘴皮,沒磨破就不會變堅強 (指)  
今天沒用軟蠟
 
 
 
 
 

7/5 第九天
 
早餐:2個麵包+香蕉牛奶 (바나나맛 우유)
晚餐:3個麵包
宵夜:片肉生菜+餅乾
 
 
 
 
 
早上睡起來覺得左邊痛痛的,被線磨破了.
右邊最後一顆矯正器也脫落 (好慘)
但沒去回診,明天再去給他黏吧!
今天吃東西只用左邊咬,有點累,
而且我還把一片軟蠟跟著食物吃下去><" (天阿)
下次要注意~~~
今天只有用那一段線的軟蠟.

開始使用沖牙機的第一天,所以就沒用牙線了,哈哈
沖牙機很方便
 
 
 
 
 

7/6 第十天
 
早餐:蘋果奇異果優酪乳
晚餐:大腸麵線
宵夜:餅乾+雪糕+生菜

今天去把脫落的那顆矯正器黏好了,是我第一顆脫落的,
護士說:集滿5顆送口罩 (笑) 哈哈哈
今天也沒用軟蠟,感覺有些地方都有磨到,
但不會很痛就......鍛鍊它吧!
 
 
 
 
 

7/7 第十一天
 
早餐:雪糕+人參雞湯
晚餐:廣東粥
宵夜:餅乾+雪糕+香蕉牛奶 (바나나맛 우유)
 
 
 
 

7/8 第十二天
 
早餐:炒麵+紅茶
晚餐:肉粽
宵夜:生菜
 
今天吃蠻少的~~~
直接啃生菜,覺得自己好像兔子喔!
 
 
 
 
 

7/9 第十三天
 
早餐:紅葡萄.紫葡萄
中餐:雞肉飯+湯.飲料
晚餐:碗粿+湯.飲料
宵夜:胡蘿蔔汁+炸食+豆干+地瓜球+麥當勞漂浮+粉圓鮮奶
 
  
 
  

今天休假吃比較多東西,都沒障礙,
只是覺得在外吃東西嘴裡卡一堆食物很不方便...
又沒馬上刷牙,可能要備個攜帶式漱口水吧!
 
 
 

 
7/10 第十四天
 
早餐:紅葡萄、紫葡萄
晚餐:碗粿+烤飯糰+雞肉串
宵夜:茶葉蛋+肉片生菜
 
  

我覺得不用再紀錄下去了,因為牙齒吃東西都沒感覺阿,
所以就紀錄到2個禮拜吧! 嘻 (懶) 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 
7/4  體重 46.9 kg
 
7/10 體重 47.8 kg
 
第二個禮拜一樣...沒瘦。
 
 
 
有客人問我 " 矯正會不會痛? 都不能吃東西齁? "
 
我回 " 不會耶~都可以吃呀 "

 
她問我 " 拔牙沒? "

 
我 " 還沒,
才快兩個禮拜 "

她說 " 那等妳拔牙就知道了,痛喔~都只能喝流質的 "

 
聽了真是心驚驚,而且她瘦到剩39kg,臉都凹了><

 
但每個人不一樣,我應該還是愛吃不會瘦成骷髏頭的...

 
讓我45kg就很滿足了
 
 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 矯正伙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